匿名2021/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马来西亚人想在台湾找工作机会

我在马来西亚完成心理学学士,即将在明年一月完成树德科技大学人类性学硕士。我在马来西亚中学担任辅导老师和宿舍生活导师三年。
我希望在明年到台湾寻找工作机会,可惜台湾对外国人的薪资有要求,想在这里询问我是否有机会找到工作呢?

感谢大家 😁

回答 3觀看 249
回答 3

您好,關於到您的問題,關乎到您的居留簽證問題,建議您仍是詢問移民署,會有較明確的方向。

應該很有機會,可以找一些和東南亞有務往來的公司

1. 在明年一月完成树德科技大学人类性学硕士。我在马来西亚中学担任辅导老师和宿舍生活导师三年。希望在明年到台湾寻找工作机会,可惜台湾对外国人的薪资有要求,想在这里询问我是否有机会找到工作。
2. 您也了解問題的本質,台灣對外國人的薪資有要求,底線薪資需高於47,971元,然而碩士畢業生的平均薪資34,000元。
3. 這中間的落差,短期間無法彌補,這也造成外籍人士,困難留台工作。
4. 您明年畢業留台的工作機會不高,機會點在您在國外工作數年,具備職場專業能力,依此專長有台灣的公司願意以高於47,971元月薪聘任,屆時機會存在。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