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請問我的資歷不錯,為何通知面試的卻不多?

請問我的資歷不錯,為何通知面試的卻不多?
如何修改履歷,增加面試機會?
是否與年齡有關?或與工作的斷層有關?
以上發問麻煩您了,謝謝!

回答 5觀看 787
回答 5

以您的資歷&財會專業背景而言, 大方向來說有兩個面向要思考:
1. 一般來說, 財會領域的人才在市場上相對多, 必需先從履歷來瞭解你的軌跡。
2. 財會專業中, 過去主要的核心是偏哪一部份? 例如投資併購? 會計審計? 是否有參與輔導上市經驗...等等, 依您的資歷, 這些比較會是企業參考的重點。

細部討論, 仍推薦您使用104職涯診療室, 才有辦法較精準的給您建議。

2人拍手・
1人肯定

建議先至履歷診療室做履歷健診,每份履歷要針對每個職務做客製化敘述,目前資訊過少,無法給予任何建議。

1人拍手・

多看些勵志的書籍
外界的環境,明天早上醒來,就和昨天一樣
但不同的是,你己經和昨天不一樣
那天空的鳥、水裡的魚,沒有積蓄也沒有工作經驗,都還是那麼堅強的存活了數十萬年,更何況是人呢。飲料行業是快速消費品,所以你要找到自己「知識變現」的關鍵點,就算一時沒有受雇於人,只要能「創造價值」,一樣能在社會分工中先取得薪水和知名度,其他會隨之而來。

1人拍手・

確實人資就職缺需求,會考量年齡、就業穩定、專業背景有所考量,當然,求職者自己寄望是否與求才者相契合,亦為相對重要!
建議您重新盤整履歷,站在求才折角度,端視自己的履歷,亦可模擬職缺開出的職缺需求條件對照,祝福您求職順利。

1人拍手・

你好
從你現有提供的資訊來看,是算有年資的財會人員,但詳細情況還是需要根據更多你過往的工作經歷才能提供好的建議喔。

工作斷層的問題,分享自己的經驗,當了10多年會計後轉任業務7年,後來40歲離開職場一年再回來也41-2了,沒想到,過往會計經歷比業務經歷還受求職市場的青睞,關於斷層的問題會不會影響求職?還是要看你過往的工作內容與經歷。
建議你先從履歷診療室開始健診,如果你已經有健診過了,還是有同樣問題,可以再描述一下遇到的問題,讓其他專業的顧問來提供建議給你。

謝謝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