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25了 還是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想要周休二日工作

25了 還是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想要周休二日工作目前完全沒存款身上不到不到6千塊
都在找手工包裝 包裝員居多 但都沒適合的
想知道我該怎麼半?
找了4年還是不知道做什麼
有能給點建議的嗎

回答 12觀看 1118
回答 12

1. 25了 還是不知道做什麼工作想要周休二日工作目前完全沒存款身上不到不到6千塊
都在找手工包裝 包裝員居多 但都沒適合的,想知道我該怎麼半?找了4年還是不知道做什麼。
2. 能不能努力以赴,只要工作有需求就全力以赴,就有機會提高存款額度。
3. 找工廠作業員、包裝作業員正職人員,工作時間依公司安排,專心投入工作一年,節省一些,明年的5月底,可以10萬存款在您的存摺。
4. 前題工作時間依公司安排,不一定周休二日。
5.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你好:
1、建議您可以先了解一下自己喜歡的產業以及自身能力適合的工作,可以在104的網站做做看職業適性測驗,會依照您的所學與人格特質幫您尋找適合的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2、去做履歷健診、找人聊聊、找出你的擅長

您好,
回想一下如果這四年能夠念一個大學夜間部,可能早就畢業,所以建議還是要計劃一下未來四年要學得什麼專業的技能, 29歲的時候才會有比較穩定的工作,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我都提醒我自己,
每天晚上追劇也是過一生,
而且還很傷眼睛和筋骨,屁股久坐還會變大...
只是在幫別人完成夢想,
當別人人生劇本的贊助者...

每天晚上
學一些對工作有幫助的東西,
多看104,可以知道自己和理想職缺的距離...

幫自己完成一些作品,
就算不能馬上變現,
但也是開始在過屬於自己的人生了...

仔細想你為什麼要周休二日,
應該對新工作會有靈感...

查看1則回覆

1. 理想跟現實可能有落差請您先說服自己這點就會比較順心,其實如果想要有收入又要設定這麼多限制不是很矛盾嗎?舉例還說有得行業假日pay高超缺人如果條件訂成這樣不就跟他們在第一關就說不了
2. 無論做包裝或是任何需要體力腦力的工作都可以想辦法做得專精,您還年輕請檢視目前自身專業條件/身體條件還可以嘗試什麼類型工作
3. 沒有足夠存款當然會比較沒安全感,我反向的例子很多,我要養家負擔家計曾經有個月繳完所有開銷剩下7000但是會逼使你必須去調整生活步調把生活過下去,有找到真正問題然後嘗試去解決,補補水缸的洞有時只是改變習慣或做些平常不會做的事(不要走歪路或非法)
4. 請問您找過什麼行業,找了四年又是指什麼狀態,如果可以提供多些訊息大家比較知道怎麼幫忙

查看1則回覆

1.先依照你的科系方向求職,比較容易。再依照你的興趣方向求職。
2.如有找到工作,要學習融入工作、熱愛工作、變成你的事業。
3.不要再茫茫緲緲了,你已經浪費4年青春了,還有多少青春等你虛度?

查看2則回覆

如果已接種疫苗,你趕快先求一個工作,零售業即可,選一個離家近的,先去接觸社會跟人。我在進台G公司之前就是做精品業賣包包店員,三個月期間邊工作邊找職場工作。趕快找個工作才能轉運啊

查看2則回覆

你目前完全沒存款(身上不到6千塊),「開始賺錢有存款」這是你的首要目標,至於「周休二日」等其他期望不重要,可以暫時忽略。工作不要限定於「手工包裝」、「 包裝員」,可以找(大)賣場工作人員、速食店工作人員、便利商店工作人員,甚至到工廠作業人員⋯等工作,服務社會又能創造自己的價值。對了~讓自己保有身心健康的樣貌,例如開始每天晨跑、注意重視儀表,做個受歡迎的人,以增進受僱率。你的職涯人生才剛開始而已,不要灰心氣餒,以積極正向的態度面對美好未來的挑戰。

對服務業沒什麼興趣,其他工作都處處碰壁
都找不到工作還晨跑

25歲存款只剩6000,高中畢業,然後設定要找週休二日的工作。
1.你還年輕只要肯做機會很多,不設限週休二日的話,真的有太多工作可以選,例如:餐飲、大賣場、保全、超商⋯⋯等等。
2.累積儲蓄才能讓你的路越走越好,否則處處受限。
3.依你的學經歷,我的建議是你可以找中小企業型的貿易公司的行政人員或總務,這個絕對是正常上下班且週休二日。
4.祝好運,一切順遂。

先了解自己的條件及對工作的需求。
利用時間參加職訓,考取專業證照,較有機會挑選喜歡且適合的工作;否則沒有可實用的專業,大都只能選輪班、輪休的工作。

周休二日的工作應該不少,有時候要思考一下是適不適合做,還是想不想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