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還在為找工作苦惱,不知道自己適合什麼

這段期間因受疫情影響,本身也莫名被公司裁員,現在找工作困難,自己本身也不知道適合什麼樣的工作,找工作找到有點心灰意冷了...請問28歲的我該怎麼做才能解決目前的困境?

回答 2觀看 699
回答 2

不要灰心,只因為疫情的關係讓您失去工作,您還年輕.如果找不到方向,可以去政府就業服務台做職涯諮詢,順便也可以找工作.
依過去的工作經驗找工作會比較順利,或許您也可以利用這段時間有空,去上一些有興趣的職訓課程.有時候興趣是培養出來的,多嘗試可以發現自己的興趣.比較可怕的是你這樣一不知道自己可以做什麼到40歲50歲,50歲之後是找不到工作的,很多人也不知道自己的興趣,只是為了生活,找個穩定做的來,又沒那麼討厭的工作做而已.
利用這小段休息時間思考規劃自己的未來,不管是理財規劃,心情不好也可以打1980張老師專線找人聊聊.

2人拍手・

感謝您的發問,因為問題太簡要,若能提供重點資訊,高手們才知道如何幫忙回答,所以小編建議,若能把你畢業的科系、過去在**產業從事**工作**年,有甚麼證照或語文能力,想要求職的產業職位等多加說明,或許也能讓剛好有這些經驗的前輩來幫忙哦!

*小提醒,建議您可以修改問題內容,補充重點訊息,問題愈明確,愈能得到前輩們來幫忙哦!

若不了解自己適合什麼工作,請您利用104的適性測驗來了解自己適合什麼職務,並多方了解該職務的工作內容,再開始投遞履歷會比較有機會。
適性測驗路徑 > My104 > 工具 > 104職業適性測驗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