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轉職】做過業務、餐飲、行銷等,現在想找適合且可以久做的工作

大學時期讀保險相關科系,還沒畢業就開始做保險業務,當初因為家裡不看好,所以硬撐在保險業,但是一路以來沒做出太大成績,不上不下的一度餓死,所以中間有去別的行業(正職餐飲/行政/包貨人員…等),然後保險兼職,之後覺得這樣下去不行,決定直接轉換跑道。

對電商/行銷相關工作有興趣,但礙於沒有相關技能,所以從最低薪助理開始做起,後來跟老闆談升遷跟薪水談不攏,也因為業績不到領不到獎金(因為都是揭小買賣),導致生活品質嚴重受影響,原先是想邊找工作邊繼續做事,但這樣變相離不開舒適圈,最後決定辭職專心找新工作。

目前就是等工作交接都結束,然後做到5月底;因為沒有任何存款,所以邊跑外送邊投履歷,目前卡在要找一個關卡,要走讓自己做得長久且升遷制度明確的公司?還是先找一個高薪超過3.8萬的先做,為求經濟狀況妥協?

另外再想請問如果是想要走電商跟行銷這類型的工作,我目前累積不到2年資歷,還是菜鳥一枚,請問該如何準備求職履歷比較好?謝謝!

回答 3觀看 841
回答 3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我建議您到此來讓我們協助你
看到資料比較好幫忙

您好,

依您的敘述,目前遭遇到嚴重的經濟壓力,所以不管找什麼樣的工作,先求有,再求優,以解決基本的民生問題。

業務、餐飲、行銷,其實都是可以久做發展的工作。

您有兩年電商行銷經驗,雖自稱是菜鳥,但一定對於流程和工作內容不陌生,建議可以在履歷表提到您經歷中的每個環節,就算技術不純熟沒有關係,只要表達本身有高度興趣和熱忱,並有繼續精進學習的企圖心,讓閱讀者和用人單位主管了解您對自己未來的規劃,相信可以提高面試的機會。

以上意見提供您參考,不要氣餒,再加油,祝福您。

先找一個高薪超過3.8萬的先做,為求經濟狀況妥協?<-- 建議。
理由,台灣職場,很高比例在核薪上,是根據你前工作的薪水、而非你的專業能力在產業水平來評價。所以,先搶高墊高你的薪水基期是必要、或說有利未來的。

而,做得長久且升遷制度明確的公司,不見得對你有利,比如資源是否到你身上?! 機會是否公平給你?! 這都在制度明確下會發生的。

經濟壓力下,也可以考慮品牌房仲,前6-9個月保障五萬的,40歲以下沒相關經驗都是他們的徵才目標。訓練、程序SOP、前h歐輩帶、系統輔助、客源資料庫等等都有。熬過兩年基本功,月收超過同期人應該機會很大。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