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請問投遞履歷後,再更改履歷後企業會收到更新後的履歷嗎?

1.我已經將履歷投遞至我想要的企業和職位,若我又再更改&優化履歷內容,請問企業讀取後會是最新版本的履歷嗎?
2.若不是更新後的版本,我該重新投履歷嗎?(超過5分鐘不能取消了)

回答 6觀看 6679
回答 6

感謝邀請
1.一般來說求職者者投下履歷時候我們信箱會收到第一版(如您所說舊版);除非會特別再登入104網站看你的履歷(系統自動更新新版),但多半都會收到看到舊版。
2.您可以看看企業是否讀取,若未讀取,可再投遞,並在投遞說明你的履歷有更新。

1人拍手・

1. 已經將履歷投遞至我想要的企業和職位,若我又再更改&優化履歷內容,請問企業讀取後會是最新版本的履歷嗎?若不是更新後的版本,我該重新投履歷嗎。
2. 已投原版履歷,再投更新履歷,等同重複投遞,對人資篩選,並無幫助。
3. 更改&優化履歷內容,投遞至其他公司職務。
4. 投遞至我想要的企業和職位,新履歷等2週後再投。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1、主動應徵A,然後又修改履歷為B,必須要再主動應徵,企業才會收到B
2、可以再主動應徵
結果:不合適,不邀約面試或適合,邀約面試,但人資有可能在面試時會詢問你,為何又主動應徵一次?

1人拍手・

您好,
請指定104小編回答最精準,建議關掉舊履歷,重投新履歷,但重點是學歷和經歷都不變下,最好增加作品集,新的專業証照,才能增加強度,青睞的的機會比較大,加油💪!

1人拍手・

您好,以下供您參考,謝謝!
1.企業的信箱只會收到您投遞時的履歷。在投遞後的更新,不會知道。
2.有更新後的版本,可以重新投,並於投遞時的自我推薦可以告知是更新版讓企業HR知道。也讓企業HR不覺得您一直在重複投遞。

企業讀取的版本就是快照,就是你投遞當下的履歷內容
可以參考104人力銀行的常見問題 https://www.104.com.tw/faq/apply/2
>>履歷表修改後,履歷快照會同步更新嗎?
"履歷快照"是應徵送出時的履歷表資訊,應徵一旦送出,求才公司會立即收到您的應徵履歷表,My104主動應徵紀錄也會立即將您應徵當下的履歷資訊,記錄成"履歷快照"。
所以應徵後,無法更改履歷快照內容,因此應徵前,請您務必檢視履歷表內容沒問題。
若已經應徵才修改履歷表內容,並希望讓已應徵的公司看到更新後的履歷表內容,請於修改後再應徵一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