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不知該不該去通知錄取的工作

目前只有高職畢業起初也是興趣跑去做咖啡產業
也做了7年多了

但因為今年三月離職遭遇車禍養傷了一段時間後
要尋找其他咖啡產業卻碰上疫情導致非常難得到面試機會,就算面試了也都沒下文

但今天有錄取了一個網拍出貨人員
但因為是死薪水個人也比較想要能活用服務業經驗以及能夠向上爬升的產業

因此不曉得該不該正式去那份工作,還是該繼續等待喜歡的產業能錄取

回答 4觀看 614
回答 4

您好,我認為可能需要先釐清一個關鍵點,就是您的經濟狀況是否需要趕快找到一份工作餬口。如果否,就繼續等待、甚至主動找機會比如去咖啡周圍相關工作(maybe星巴克),擴充您的咖啡經歷。如果有經濟壓力,而且找不到咖啡相關工作,那也只能先做,再利用工作之餘去找您想要的工作!供您參考,祝求職順利!

1人拍手・

您好,
在這個疫情影響的時間,最好先去工作,然後慢慢再尋找機會轉換成您喜歡的工作,否則待業的時間是不可預估的,以上供參考,加油💪!

先工作再繼續找呀。不是二選一,是兩者都要。

您好,若是經濟上不太寬裕,建議可以先做網拍人員,再慢慢騎驢找馬。若是還有一筆錢,那當然可以找到喜歡的工作,再去上班即可。可能要注意車禍有沒有影響身體?例如出貨的東西都很重,會影響腰或腳的話,可能就要考慮是否合適?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