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是我標準太高,還是公司的標準太低?

雖然我高職,大學都沒畢業,但基本的5S,工作研究也是略懂一些,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是很基本的吧?
我作過的工作只有一家有達到基本的5S,其他我覺得跟本不知道什麼是5S,就其是目前的工作還吸菸區都不知道。
因此很不想工作。

回答 4觀看 1088
回答 4

1. 高職,大學都沒畢業,但基本的5S,工作研究也是略懂一些,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是很基本的吧。作過的工作只有一家有達到基本的5S,其他我覺得跟本不知道什麼是5S,就其是目前的工作還吸菸區都不知道。
2. 先問一下工作的目的,是工作環境整潔,還是建立專長,這是兩個獨立因素,倘若環境整潔重於建立專長,那只好離開。
3. 再問一下工作的目的,是工作環境整潔,還是取得薪資,這是兩個獨立因素,倘若環境整潔重於取得薪資,那只好離開。
4. 當您稍成為資深人員,提案建立環境整潔,並落實執行,有整潔環境,就不需要離職了。
5. 祝福您。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可以和老闆提案改善。

您好,
一、首先非常肯定您對於工作的認知及基本態度!
二、至於如何把您的想法落實在工作環境中,建議您可以與主管討論可行性。改善是企業進步的動力,但不是每一間企業都認同有改善的必要,所以在尊重下,還是先問主管,公司是否能接受提案改善的想法。
三、若是主管認為非必要,那建議您到有規模的公司或本身5S制度都做的到位的公司,在投遞職缺時,可以從公司介紹中了解,有些公司會貼工作環境的照片,這樣也能略知一二。相信在這樣的環境下工作,就能排除你的疑慮了。

2人拍手・

您好,
維持工作環境的整潔是很基本的吧?這完全回意,不懂5S也要維持整潔啊~, 請人事總務改善,加油!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