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27歲,想找一份有自己時間的工作

高中畢業。志願役4年。在社會工作5年
目前27歲。工作可以10小時。至少月休8天
很想要有自己的時間。

回答 1觀看 450
回答 1

您好,經了解過您的問題後,給予幾點建議如下。

① 做六休一。一天約13個小時在公司 想換工作
✍🏻 因為個人也有經歷過這樣的工作環境,面對生活幾乎只剩工作時,可以理解您身體與心理的疲累感,也能體會您為何會想要換工作。

② 目前27歲。工作可以10小時。至少月休8天
✍🏻 延續第一點,雖然想換工作是可以理解的,但需要提醒您,這樣的工作條件卻是很嚴苛的,其原因在於先不論要找到月休8天的工作,您需要想辦法贏過多少的競爭者,就算您今天順利找到月休8天的工作,老闆也不能保證哪天訂單爆量了,還是得要大家配合加班。或是面試時老闆詢問您加班意願,還是有可能會遇到相同的問題,所以會建議您將休假規劃訂在4-8天,會比較符合職場的需求。

③ 想換工作
✍ 這裡會建議您使用 104 職業適性測驗功能,透過回答基本的問題,系統會判斷您的個性與職位適性,並給予建議的工作類型,測驗結果也能在投履歷時選擇通知給公司,強調您真的很適合這份工作) 📌 https://is.gd/BdbtIu

④ 若您有找到初步的方向後,也可以透過104-證照中心,去了解該行業需要的證照內容,並且透過參加相關職能課程,去確認其行業是否真的是自己的興趣,會讓您更有方向與信心。 📌 https://certify.104.com.tw/

⑤ 若您還有想要了解其他104求職功能使用的說明,可透過該下面網址,會有更進一步的教學說明供您參考。 https://is.gd/WUpc0k

👍 以上幾點是個人的建議分享,希望能夠解答到您的問題,也祝您能夠順利找到需要的相關資料,祝好運。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