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門市銷售轉職該往什麼方向?

去年剛畢業於生物科技學系,因緣際會之下在大四暑假參加實習課程後,就繼續留在實習公司工作,工作內容是生技門市銷售(服務業 排班制 沒有業績獎勵),包含實習期已在公司待了一年半多。
近期因為種種因素,想找一份薪資更高且不需排班的工作,但大學時期花太多時間在玩活動沒有加入實驗室,很難找本科系類似實驗助理的工作。
我有找過關於生技 活動方面、行政助理、秘書等工作,但大多需要更多年的類似工作經驗。
想請問各位對於我這種狀況的轉職方向有什麼建議呢?
另外也想請問,如果要匹配符合我的需求的工作,會需要特別再精進哪些部分的能力,讓我找工作能更順利呢?

回答 2觀看 487
回答 2

1. 去年剛畢業於生物科技學系,工作內容是生技門市銷售,有找過關於生技 活動方面、行政助理、秘書等工作,但大多需要更多年的類似工作經驗。這種狀況的轉職方向有什麼建議,特別再精進哪些部分的能力。
2. 有生技門市銷售經驗,轉職的下一步就是生技業務、生技業務助理。
3. 在104首頁打入生技業務,跑出1977個職缺,選則您所在的地區,會有足夠的職缺可以選則投遞。
4. 特別再精進哪些部分的能力,以門市銷售經驗為基礎,業務要將公司生技產品賣給客戶,需對產品功能、品質、與競爭品牌的優勢、價格、付款條件熟悉,更重要的是與人的親和力,建立相互的好感自然達成買賣。
5. 祝福您。

我也想知道一份薪資更高且不需排班的工作有那些

(有貴人直接讓我空降當大企業的主管?)

你關鍵字打 不須輪班 看有什麼工作你想做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