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7/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睜眼說瞎話的皇親國戚]

1.全公司都是老闆的親戚
2.老闆的中年姪子進公司已經多年,無法獨立工作,任何工作都要把我拉進去管他
3.曾經多次我向老闆反映他態度問題,常常沒有解決
4.最嚴重的一次,把我和他姪子叫去辦公室對質表面上罵姪子給我聽,但事後被我聽到老闆私下對她姪子說:我要是不高興要離職就離職(要滾就趕快滾)
5.我每天都很痛苦,還要面對他做錯事還要忍者(因為反映上去常常被說沒事找事)
6.他姪子已經中年了,還要被我這個未滿30歲的人管,他常常言語都有點偏性騷擾,很胖,讓我感受到常常故意藉由胖找機會跟我有身體碰觸
7.為何老闆不能面對問題好好解決,造成員工困擾

回答 6觀看 1669
回答 6

1 全公司都是老闆的親戚,老闆的中年姪子進公司已經多年,無法獨立工作,任何工作都要把我拉進去管他,曾經多次我向老闆反映他態度問題,常常沒有解決,最嚴重的一次,把我和他姪子叫去辦公室對質表面上罵姪子給我聽。
2 您是中年姪子的主管,很好,就把他視作隱形人,公司沒有他這號人物,工作自己接手處理,獨立作業比管他好多了。
3 把我和他姪子叫去辦公室對質,根本沒必要,自己執行工作,他姪子工作貢獻度零。
4 可行,留任,不可行,跳槽。離他姪子遠遠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這種問題很多公司都可能有,如果無法做下去,就離職吧!因為你說的事情都不可能解決的!因為她就是皇親國戚,你能怎樣呢!看清楚,有些職場就是這樣喔!

如果有涉及性騷可以投訴
勞工局應該會受理調查的
不過勸你開始找工作
有機會就跳出火坑

你好,看了你的狀況之後建議如下:

1.職場上最重要的就是專業的分工,看來你的環境應該是屬於 公,私 不分的狀況,比較像是”有關係就沒關係,沒關係就有關係"這種

2.這種情形下可能要先考慮的是是否要改變這種狀態,離開也不見得不好

3.可以試著釐清,當中是否還有其他跟專業無關的事,多找找,對你之後會有幫助的

以上為我的回答,希望對你有幫助

一個沒有制度的公司,這些問題不會被解決的,唯一能解決的只有你,轉職吧!

你好 日安:

哈哈,看吧,家族企業多數案例又出現了。

你還年輕,這企業絕對不是你的終點,更不是你可正常成長的地方。

ㄟ,對女性有騷擾,是人渣。

建議你,騎驢找馬,能快是最好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