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2/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請問該如何確定自己所選的工作?

您好,李顧問。最近面臨轉職問題,剛從幼教辭職,面對市場的需求,想要在年後轉換跑道,趁早在30以前,會有較多的機會,但是有兩個選擇,一個是專櫃銷售,以及門市櫃台人員,會考慮到薪資問題,一個較穩定文書型,另一個有提成但是不穩定,但是專櫃會因為我無經驗,而考慮不錄用我,我該如何做出比較好的選擇,還是兩個都去嘗試,但是會影響履歷的呈現嗎?最近也考慮要考取多益,為之後的工作做打算,有什麼我需要增進的技能嗎?非常謝謝您!

回答 4觀看 864
回答 4

您好,
感覺整個職涯規劃有點凌亂,沒有符合專業性和累積性。
因為幼教辭職,不管專櫃或門市都沒有累積性,更不用說還要考多益,是要專注在哪一方面的專業?好像又是一個沒有累積性的專業。(除非幼教是教英文,然後要加強自己的英文程度,所以去考多益,那就是另外一回事)

年近30 ,我的建議是要開始收斂自己的專長,至少要有一個累積三到五年的專長,然後從這個專長去做不同的功能轉變,這樣往後的30年才不會又感覺茫然,不知如何選擇。

不好意思做了以上的假設和建議,如果有會意錯誤請多見諒,僅供參考,加油💪!

3人拍手・
1人肯定

門市跟專櫃銷售應該都差不多,不過這跟多益的關聯性是?

您好,「專櫃銷售」、「門市櫃台」是您投遞職缺的方向?還是有面試的機會?如果只是面試機會,當然都去嘗試會比較好,畢竟有可能工作內容寫的跟實際上還是會有落差。
有關履歷呈現的部分,建議您可以使用下方的履歷診療室,請專家給您建議。除了英文之外,您有興趣的「專櫃銷售」、「門市櫃台」都會直接與顧客接觸,您過往在幼教的部分有負責招生嗎?如果沒有的話,或許在溝通、銷售技巧的部分可以再加強。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看你做哪個是遊刃有餘
然後很有成就感
不然都沒想甚麼想法
你做哪個有甚麼差別嗎?
薪資考量一般人都挑高的
不是說不行 但高薪不是沒有代價的
通常伴隨壓力與困難 你能承受嗎?

最後還是先搞清楚自己是甚麼樣的人吧?
不然一堆建議 但無法實行也是白搭了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