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往社群/電商經營行銷這塊產業發展,但經歷不足怎麼辦

生科畢業,畢業時在本科系相關公司,工作約三年,之後轉職到社群/電商經營行銷產業發展,在中間過程,有進修AI、PS技能,在離職後,約有一年工作經歷,都是從事與社群/電商經營行銷相關產業,這一年中換了2次工作,離職原因都是因為公司人力成本考量被資遣,現在待業中,加上疫情期間,工作不好找,想從事的產業,經驗不足

回答 2觀看 238
回答 2

您好,

"社群/電商經營" 是您的職涯發展目標,只要有心,一定可以克服困難。

經描述,其實您在此領域也有一年的工作經歷,不能說完全沒有經驗,至少還有 AI、PS的專業,應該對自己要有自信。 而且社群/電商是未來很看好的數位產業,更應抓住這個時機,目前疫情的關係,許多線下行業都靠著轉型為線上銷售才能維持營運,甚至從中存活,所以一定不能氣餒。

建議您繼續專注在此,持續學習,投遞履歷。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加油。

整體來說就是可能履歷要包裝下,現在還在同產業,沒有什麼工作經驗不足的問題,有些也只是面試官的藉口,不然不會叫您去面試。但面試肯定有所選擇 ,所以面試官會挑選適當的理由來拒絕他面試感覺不合適的人。

建議再多嘗試,不要放棄。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