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填寫104職涯問卷時,選擇選項時間過久,問卷都要重填怎麼辦?

職涯問卷選項想填最符合自己的,但會想很久不知道選哪個比較好,整個做完問卷,結果就說作答時間太久要重新填選,我該怎麼在做題目時,選出最符合自己的答案呢?

回答 2觀看 579
回答 2

哈囉!你好,不清楚你文中提到的【104職涯問卷】,是否是【職業適性測驗】。

若是【職業適性測驗】,在104人力銀行與專家謹慎討論下,題目共計有136題,可計算並驗證施測者的職場性格,​故希望施測者能集中專注力15分鐘進行作答。

針對【我該怎麼在做題目時,選出最符合自己的答案呢?】
本測驗並無及格分數,測驗僅是統計您在各項性格特質強弱的表現;因此建議針對題目當下的第一直覺選擇你心中的答案。

104人力銀行透過多年的數據基礎,分析461種職缺類型,對應到人的27個基本性格面向,找出各行各業能夠做超過一年以上的求職者性格特質,透過測驗題目模組,讓求職者進行施測,完成測驗後提供性格分析報告供作參考。

【職業適性測驗】主要是希望求職者在找工作同時,可以了解職務性格跟你是否適合,減少你進入工作後才發現自己跟這個工作好像不合的感覺唷!

以上 希望能幫助上你唷!祝你有美好的一日。

3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一般來說問卷會設計作答時間的限制,就是擔心受試者想太多~
其實就是用直覺選擇即可。
另一個角度來說,不管是職涯問卷或適性測驗;
都是反映您作答當下的現況

也就是說,這些測驗並非一試定終身,而是可以定期施作
幫助了解自己及調整方向的喔

請您先用直覺填寫,也許結果會讓您驚訝
也沒有關係,紀錄下來,在生活中做些驗證
偶爾把適性測驗裡的幾個做不出選擇的選項
去和朋友同學討論看看大家怎麼想的
也是一個不錯的經歷喔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