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2/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不確定自己是否能從事業務工作該怎麼辦

我是去年畢業的畢業生,畢業於私立科大的應英系,畢業之後從事業務招募的工作,比較像是有業績壓力的人事,最近離職了,想嘗試業務,但又擔心不適合自己,也不知道該往什麼產業發展比較好,很多人建議我可以往國貿或是國外業務去看看,但我的英文程度也不到精通的程度,覺得很挫折。

回答 3觀看 197
回答 3

已收到您的問題,敬請耐心等候回答,謝謝。

業務職的好處是選擇性較多元,但業績壓力則是每個業務人員的天命,到哪都一樣,這件事我想你必需要先有正確認知哦!

國外業務職部份,每個產業/企業對於精通的要求程度不一,例如技術背景的國外業務,要求的就是技術專業第一,英文就是可溝通即可!

所以依據您現在的困惑,我建議先從職務的基本任務跟認知釐清,後續會較易給方向哦!

1. 畢業於私立科大的應英系,畢業之後從事業務招募的工作,比較像是有業績壓力的人事,最近離職了,想嘗試業務,但又擔心不適合自己,也不知道該往什麼產業發展比較好。
2. 從事業務招募的工作最近離職了,先從離職的原因拆解起,至少可以理解不喜歡的點,也就是造成離職的關鍵。
3. 例如是由於業績壓力太大,產生離開的念頭,那業務就不太適合您,因為業務就是會有業績壓力。
4. 英文屬溝通的工具,必須掛在一項專業領域才能應用自如開花結果,工作一年知道自己不喜歡的領域,還在摸索自己的天職,尚屬正常但不要摸索太久。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