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對於職場上總是將脾氣帶來工作的人

在工作流程中,視需求會請外面廠商製作手冊,對接的是廠商負責人的妻子,在詢問品項進度時總是依她當時心情決定,開心就回復、不開心就已讀不回更甚是嫌棄或是在群組碎念相關人員。

身邊前輩都不乏被他如此對待的人,但有一部分說她就是這樣的人,大喇喇的其實人很好,而我一直無法理解甚至厭惡這樣的行為,把自身脾氣帶來工作並反饋給他人可以稱之為大喇喇?也可能我在工作經驗不如前輩們所以不夠圓滑或是寬容足以理解對方,對此想請問各位,面對這樣的人你們是如何去調適心情或是應對?

回答 2觀看 184
回答 2

您好:
恭喜您遇到這樣的人!在人生的旅途上您會遇到形形色色不同的人,每個人之間的相處方式都不同,學習前輩如何與她相處把事情完成,您不就多學了一種與人相處的模式了嗎!外圓內方!
祝褔您!

1人拍手・

提問者您好:
職場上的確會遇到處世與處事跟您不一樣的人,我的建議是試著找出那個人的優點並放大.跟他相處跟他學習,調整並善用這樣的方式看您職場上的每一位共事的人,一定會產生不同的心理感受很容易與人相處,您會獲得良好的人際關係,對您的職涯受用無窮.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