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最近想換工作礙於經濟狀況

你好 今年27 本人非常內向 家境單親 我就讀二專部畢業後 有開始做超商工作後 來在2016年報考二技但二技沒畢業就沒繼續讀了 開始找工作 大多都是做服務業居多(我都找超商的工作)
今年踏入科技廠外包商 裡面是半導體 的 我們是做作業員的工作
但過年後又想換跑道....想找行政方面的工作
是否要考一些行政方面的證照比較好呢還是....
我有投一些行政的工作最後還是沒有下文....

回答 6觀看 406
回答 6

您好,了解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1.高職、超商、行政的薪資報酬在未來人生風險發生時會無法因應,只能滿足基本生活需求。你還年輕建議去學一技之長:職訓局裡面有許多課程,可增加求職技能,職前訓練 https://its.taiwanjobs.gov.tw/Course/
2.另外提供104職業適性測驗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您可以選出最想去的工作,再用104履歷診療,請giver為您加強履歷,相信會大大提高您的面試機會。
3.您還年輕,未來可期,建議讀大學,好的工作與薪水都需要大學學歷當入場卷,提供您參考。
4.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此外,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讓更多人來使用104職涯診所的公益服務。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3人拍手・
3人肯定

上述沒看到您有提到您的專長,未提到您想轉緩跑原因。如果要投入行政工作,且無經驗,能夠考取office相關文書軟體證照當然比較好,最好您也有一些財會基礎的知識會更有助於您找行政的工作。

只不過行政工作僧多粥寡,而且薪資待遇一般、被取代性也較高,我個人建議您應該再好好思考自己的職涯發展跟目的是什麼,這樣才能好好投入去準備,未來也較可能有長期一致且穩定的發展!

2人拍手・
1人肯定

行政工作應徵的人多,成功機率不高。先好好思考自己想做什麼。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行政工作門檻較低,競爭的人很多,所以要脫穎而出就要比別人有更多的實力,考電腦應用軟體證照,補行政流程、會記帳等,坊間也有補習班可上,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行政類職缺大部分都偏好至少學士學位以上的人選。建議您還是回到校園將學士學位補齊,會比較有機會接獲面試邀約。也趁補學士學位的同時,加強自己的office軟體應用。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建議您可以先了解行職職缺所開出的工作內容是什麼?具備條件是什麼?
有個假想藍圖後,就可以著手準備自己不足的地方了。
至於履歷上的填寫,可以利用履歷診療室的服務,讓裏頭專業的Giver給予您建議。
以上回答,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