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不適應目前工作環境想離職,想找可以回去專業領域的工作

本身從事設計業已經7.8年,今年初因為調養身體關係離職,後來遇到疫情找了家裡附近全聯想當個求職過渡期,目前在就職中求職投履歷,遇到的問題是現在的工作快做滿2個月,體力上還是不適應工作內容(要搬重8小時),又聽說過年工作量會更大,在猶豫是否要提離開專心準備求職?

回答 2觀看 2318
回答 2

朋友你好
謝謝提問。請參考,謝謝!

一、現職
未滿3個月前,不適應都是正常的,況且你還遇到了大月,一定更辛苦。但要分清楚是心情抗拒?還是真的身體無法應付?如果是心情,就應該先努力調適,不能用身體當理由。反之,若身體真的不行,也不要心情上硬勉強自己。在職場上,適度自我要求、鍛鍊身心,是必要的!

二、求職
並不是專心求職就會有結果。待職期間可以進修、兼職,否則就是空轉。如果沒有經濟壓力而專心求職,待業期你規劃好了嗎?

三、綜論
把現在的工作當兼差,做一天賺一天。想離職時,想想「有件事做、有份收入還是挺好的!」多瞭解你的同事,多瞭解公司運作的方式,都是種學習。如果真的無法轉念,只要能生活自理,沒人能限制你不工作,是吧!

年前求職效果不大好,或許你可以開始個人接案,回歸專業,並在其中發現收入的難易度,可以更客觀的看待現職與專心求職的優劣喔!

希望能幫上忙,有問題可以再提出,加油!

4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首先感謝您邀請回答!
在猶豫是否要提離開專心準備求職?

1. 請問您現在有多想離開這個職場,轉回設計相關工作?(1-10分,1分最底、10分最高)您覺得自已現在是幾分?

2. 假如您猶豫的阻礙不在了,您會有哪些做法?

3. 如果把【阻礙】轉成行動步驟,這個時候您會怎麼做?

以上回饋,希能對您有所助益!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