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8/1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迷茫現在的工作是否該繼續

小弟目前在台灣非常大型的餐飲業工作 但是看到公司裡官僚味厚重而主事的主管又有點天高皇帝遠 很怕跟他討論到這問題的時候會完全不相信說目前店裡的狀況是這樣 又害怕得罪了其他主管 升職這件事又會被拖延很久 很是苦惱 還是我直接轉換跑道? 又或是直接跟主管槓上這樣

回答 2觀看 365
回答 2

提問者您好:
1.首先請您確認這樣的公司與工作職務是您理想中且是熟悉的領域嗎?您樂在工作嗎?
2.您是管理幹部有承上啟下的重責,會面臨向上管理的問題,大部份的公司一定會設有管理機制,何況您在大型的餐飲業任職,在管理上分層負責是必然的,如果您透過管理機制的溝通都無法解決問題是讓您轉職的重要因素的話,請回歸到您工作本質的優劣勢,強化自身的處事能力為下一份工作準備.
以上分享,謝謝!

1人拍手・

您好:
高階主管談的是戰略、中階主管講的是戰術、基層做的是戰鬥,每個崗位的職責本來就不一樣。建議您以上一級主管的視野綜觀全局想出解決問題的方案再和主管研討是否可行?若不行再看是主管的問題還是自己的問題或是公司文化所致?若是主管的問題,主管總會升遷或調動,若是自己問題就改變自己,若是無法適應公司文化則建議離開。
祝褔您!

1人拍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