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車禍康復後遭遇疫情,不知該尋找什麼工作

小弟從高職夜校起就出來做服務業了
到現在已有7、8年的服務業經驗

原本今年3月離職之後要投入新職場卻遭遇車禍
好不容易復原到能上班卻碰上疫情三級

現在完全不知道該重回做最久的咖啡行業還是找個工作學習一技之長
畢竟服務業取代性太高了,所以有點想找個專業技能的工作,但看來還是不太好找

因為小弟不愛念書所以只有高職學歷,能從事的工作也不多

回答 3觀看 523
回答 3

1、擁有7-8年服務業經驗、我認為是很寶貴的經驗!雖然目前疫情關係、景氣低靡,如果經濟狀況允許、可以多兼職與咖啡相關的飲品產業,一方面產業熟悉、另一方面收入也能兼顧。

2、職場上能遇到願意給予學習時間&環境的機會不太容易,我建議可以從熟悉的咖啡產業發展,從中尋找有興趣、或透過進修培養技能的職位(ex咖啡品測師、烘培師)。

疫情關係大家都辛苦了~祝福你能儘快摸索出自己的方向喔!

1人拍手・
1人肯定

一.工作要作自己專長的,那才會有成就感才會被尊重更會出人頭地
二.工作要作自己喜歡的,那才會有幹勁才會有自發性更會不眠不休
三.學歷是門票,經歷是鈔票,好工作要從自己的經歷中找,祝福你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從高職夜校起就出來做服務業了,到現在已有7、8年的服務業經驗,該重回做最久的咖啡行業還是找個工作學習一技之長,畢竟服務業取代性太高了,所以有點想找個專業技能的工作。
2. 服務業是您經驗的領域,有咖啡行業、手搖飲料業、速食業、便利商店、量販店、餐飲業、夜市小吃,都各有擅長。
3. 專業技能的工作,有水電、木工、泥水、裝潢、設計、電腦、焊接、配線、機台操作、組裝、裁縫、品管、製程、總務。
4. 先靜下心來選服務業還是非服務業,選定後再挑細項產業,最後再決定職缺,因此要加強學習的專業自然浮現。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