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工作環境不如預期應該換工作嗎

在餐飲待了5年,年初離開上份工作,目前在飯店裡的餐飲部,進去了才發現跟原本的想的內容差很多(宴會廳基本都不是宴會,都是小吃),導致適應不良,公司同仁講話也並不友善(不知道是公司文化還是本身就這樣,就連pt也是那種態度),要求也很高,當初是看在福利好才進去,一個月過去了,還要繼續嗎?外面時機不好又怕找不到

回答 3觀看 134
回答 3

因為疫情關係,現在時機的確不太好,建議你可以開始找尋下一份工作,找到合適的之後再離職,收入上也不至於會中斷。

2人拍手・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同事。主管】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

1. 在飯店裡的餐飲部ㄧ個月卻仍適應不良,雖說已是餐飲老手,但今年狀況特殊,暫緩異動,保持自己學習的動能。
2. 把眼光打開,透過104、1111了解餐飲業的動態,對可能的職缺每週更新掌握記錄。
3. 當餐飲開始復甦,可能在Q3、Q4,依據您已掌握的職缺,投遞履歷面試。
4. 投遞前最好去看一下餐廳,與自己的理想差異度不大才投。目前工作持續。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