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7/2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服務業出身再找相關性質工作,應徵皆無下落

本身喜歡在服務業打拼,例如門市,捕貨,收銀等等的,偏零售業

從外部到內部,例如採購,分析報表,開發商品皆有相關經驗
也是自己有興趣的行業,想從小型企業到連鎖企業,從門市到儲備幹部甚至主管都想挑戰看看

但應徵多家都沒下文,很想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回答 3觀看 481
回答 3

1. 本身喜歡在服務業打拼,從外部到內部,從小型企業到連鎖企業,從門市到儲備幹部甚至主管都想挑戰看看,應徵多家都沒下文。
2. 服務業的人資看到您有豐富的工作經驗,履歷就會看下去,但由於您的目標職缺,從小型企業到連鎖企業,從門市到儲備幹部甚至主管都想挑戰看看,人資還真不知要將您擺在哪個職缺,由於無法決定當然選擇放棄。
3. 重新整理履歷,保留豐富的工作經驗,但目標職缺針對投遞公司客製化,每一封送出去的履歷只有一個目標職缺。
4. 履歷投遞重新來過。公司不是找您去擔任大主管的,您原來的履歷傳遞的訊息。
5. 祝福您。

3人拍手・
1人肯定

Hi, 喜歡在服務業打拼的朋友您好
或許您可以試試看到履歷診療室尋找相關背景的顧問,請他們看看您的履歷表或是提供職涯發展的建議喔。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可能要看履歷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