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從事廣告業,應徵都沒回應

您好,我是去年度畢業,先前有做過廣告公關公司的業務助理,目前狀況的話是在待業中。我想找尋廣告行銷產業的工作,但目前投過幾家公司的業務助理都沒有收到面試的邀約,想請問如果想朝這方面前進,有沒有什麼必須具備的技能,以及該如何準備履歷表的撰寫,謝謝。

回答 4觀看 238
回答 4

謝謝你的提問。

想要請你多提供一些資訊:
1. 你大學就讀的科系是?
2. 你大學期間還有哪些經歷是跟廣告行銷有關?(實習、打工、社團、專案作品...)
3. "離職是因為工作內容與事前面試時所說的內容有很大的差異" ,可以多一點描述嗎? 你是應徵一般的廣告AE工作但是卻偏向拉業務而已嗎?還是業務助理都只是收集資料跟班跑龍套...?
4. 你提到 "這份工作期間只有三個月,因為覺得自己從中有學到經驗,所以有將這部分經歷放入履歷表",你放入履歷的是只有工作項目還是有包括學習到的技能以及表現成績或是執行的效益呢?
5. 你現在想要再度投遞的公司是偏向哪一類型廣告行銷呢? 是數位投放公司? 4A代理商?還是活動行銷?還是...?
6. 廣告公司必須具備的技能通常都會寫在職缺工作能力需求上,如果你的履歷上沒有符合的話,自然很難獲得面試的門票。換言之,你沒有的技能就是需要加強的項目。

因為無法看到你所撰寫的履歷,只能先在這裡詢問一些大項目。
建議你提供多一點資訊,或是到履歷診療時請求Giver進行履歷健診。

希望可以得到你更多資訊喔。謝謝。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因職涯診所看不到您的履歷~ 歡迎到104履歷診療室做1:1履歷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另外,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多補充你的個人背景資訊(專長、興趣、曾從事過的工作類型、產業)也可以補充目前投遞了哪些工作類型,或是比較有興趣的工作類型
請再具體描述問題喔~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好,請問您前一份工作離職為何?
另外,廣告行銷工作廣泛,不確認您想找哪類型的工作?
建議您也可以在104上找尋一些覺得合適的工作後,細看企業希望有的技能,您就能知道此項工作需要具備的條件。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其實不會,你可以告知面試公司,雖然你前面只有入職三個月,但為何讓你更想對廣告業務做學習,另外,你可以去看一下google廣告,有一些線上學習空間,也有線上考試,或許對你也有幫助。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2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