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知的使用者2021/12/1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男性當一線美妝保養品牌櫃哥所需條件?

1.英文系畢業(應屆,在保養品牌專櫃工作過一段時間
到百貨公司一線品牌聚集場所看過去,都是女性,只有少部分走姐妹風的男生…
想往這方向發展的話需要考美容證照嗎?
還有有些一線品牌是不是被檢舉過男女不均,我去過3次一線保養品牌面試都很敷衍的帶過去(就是給勞工局看有面試男性而已

回答 6觀看 1416
回答 6

外商公司的主管大部分的均是男性主管搭配主管会安插女性的台籍工作翻译员英文约中高级程度即可所以外商公司的现场男性工作人员有的都是“中东人”像以色列或苏俄(少数)跟主事者有闗係!哪些中东人接触百货商场的现场台客(做女性的生意)最希望台湾的生活有丰富些希望女性工作人员的比例较高 但台商的保养品的工作人员即不得而知了!不一定要求英文的程度因为是台湾的公司的生产制作会中文即可!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英文系畢業應屆,在保養品牌專櫃工作過一段時間,到百貨公司一線品牌聚集場所看過去,都是女性,只有少部分走姐妹風的男生。
2. 先思考一個基本問題,保養品牌專櫃的產品超過9成屬女性保養品,少數男性保養品。
3. 女性保養品的直接消費者大部分是女性,合理,每次百貨公司週年慶,保養品牌專櫃與化妝品牌專櫃,擠滿了貴婦、少婦、婆婆、媽媽、少女,塗塗抹抹好不熱鬧,業績也就直線上升,而所有服務人員,清一色櫃姐。
4. 試想年輕的小姐、少婦,在被塗塗抹抹不論是手背、面頰,由櫃哥服務,不知可接受的比例高低。
5. 這應該是都是櫃姐而非櫃哥,面試都很敷衍的帶過,沒辦法,錄取您保養品賣不出去。
6. 可能再想想。還是您有足夠的特質,能讓小姐、貴婦買單。
7.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建議專注在自身優勢、對於面試公司職務要求以及品牌的理解即可。
投遞履歷時可先確認您寫的內容是否與工作JD要求相符,是否有將您的資歷、有優勢的人格特質、條件、績效成果呈現出來,並且根據不同公司客製化履歷內容。
面試前,請記得務必先研究面試公司的品牌訴求、產品,並且表達出您對於該職務的熱情,讓面試官了解您的積極與動機。
祝福您早日找到理想工作。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一線品牌也有男性為主的專櫃需求,但大多來說都是消費族群以女性為主,所以女性服務人員較容易貼近消費者,畢竟會有肢體上的接觸,某種程度上,男性較為弱勢,但男性服務人員亦有其目標客群,重點還是在於本身的專業能力、外表談吐風格是否與品牌風格一致,本身相關經驗是否足夠,以及最重要的銷售能力,化妝品為百貨業績大宗,業績壓力較大,所以需要具備足夠的抗壓能力。

基本上現在越來越多專櫃一哥獨當一面,銷售業績創下新高者也不在少數, 當然, 除了有外型外, 兩把刷子是一定要具備的, 比如化妝技巧,銷售技巧, 超強記憶力可記住客人的喜好或近期流行妝感等等, 相信在面談過程中應該也會加入術科考試, 畢竟如何幫客戶搭配整體感覺的妝感打造適合的妝容如果沒有上過課,自己一定也要培養才行,當然若有美容師執照在手想必會更有說服力.

1人拍手・
1人肯定

您好,
1.關於您提到是不是需要考美容證照,我覺得這張證照您可以去考,因為考取到是自己的,這個證照是屬於你自己的,也是對於你自己的一個肯定及認同
2.很多一線品牌都還是有男性夥伴,我想求職環境是男女平等的,主要在於您對於這個工作有沒有興趣及熱情
祝您 求職順利~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