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最近在104上常看到財會職缺一條龍,從專員、課長到主管。

目前在求職,最近蠻常看到同一家公司的財會職缺很多位,從專員、課長、副理、主管,請問各位前輩及先進們,面試遇到這類的公司需要留意哪些訊息?以往較少看到這種情況,再請各位前輩解惑,謝謝

回答 3觀看 746
回答 3

您好,
要向經濟部網站搜尋是不是合法登記的公司,然後Google這一家公司是不是有其他的負面的新聞報導,面試的時候,要仔細了解做帳的方式和經營的產品,然後暫時不要繳交個資,回來再針對面試的結果求證,總之要各方求證就是了,加油💪!

2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1. 看到同一家公司的財會職缺很多位,從專員、課長、副理、主管,請問各位前輩及先進們,面試遇到這類的公司需要留意哪些訊息?
2. 財會職缺一條龍,新創公司會有,公司擴充財務部門會有,除此之外,小心有詐。
3. 上經濟部商業司網站,可以查閱公司是否為新創。在104網站可以看出公司產品、規模以做為判斷。
4. 在常態組織,要有一條龍的人事需求,不多見。
5. 另一狀況,公司屬全球性大公司,總公司人事替個分公司徵材,才有機會一條龍。
6.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您好,可能先注意您看到的公司是否為人數較多的大企業?或是注意該公司最近的動態,是否為蓋新廠或是設立新據點?若是有以上狀況,有可能會有這樣的狀況產生。
其他的狀況,或許可以透過有面試邀約時再詢問,會比較清楚該公司為什麼會有這樣的需求?若是無法說明清楚,可能在公司的文化上有一些問題存在,若有被錄取,就需要仔細考量。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