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3/2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職災養傷中,猶豫不決該何時換工作

大學畢 經歷化驗分析員 現現場女工
無法升遷從來沒被調薪 與簽的勞動契約內容不符 被調動職務做現場 現職災養傷中,該馬上換公司工作,還是該追求何權利繼續待著?醫療費用該如何談?
勞動契約是電鍍藥水化驗及廢水專責助理人員,協理調我去做品管助理,主要是做現場女工人員在做的掛工件的事。

回答 3觀看 334
回答 3

Hi, 你好!
請問
1.你是否有將你的狀況或考量,直接與直屬主管或HR單位討論?
2.如果有,他們的回覆是什麼?
3.留下來「追求權益」跟離職「追求屬於自己想要的人生」,這二個選擇各會有什麼得失?
4.如果仔細評估過這些得失,你覺得上述二個選擇(或有更棒的第三選擇)的那一個,會讓你覺得比較自在?
(我個人覺得人最好不要為了一時的OOXX,而放棄自己可以擁有的學習成長。純個人觀點)
期待你的回應,祝福你早日康復,更祝福你有個身心安頓的第二人生。
Spring

4人拍手・
4人肯定

您好,感謝您的提問!
但您的問題內容太簡略,請您補充契約內容不符的實際情況
Giver前輩比較可能回覆到您想要的答案,發問方式請參考
https://giver.104.com.tw/question/34ba9019-fe32-4415-b3cf-cb1a70f93f32

您的問題已經是法律問題了。工傷和職災會有些應有的補償。
建議您找主管單位是當地政府的勞工局,相信它們會為您主持公道。
像新北市政府勞工局現場還有義務律師可以免費問題。
祝您早日順利解決。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