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目前待業 適合什麼工作

你好,我目前24歲 女性,沒有工作 因為我不太有自信所以不喜歡服務業,也不太喜歡工作,身心靈常常受同事影響 沒有什麼優秀的一技之長,但是我做事很認真,我想詢問這樣我能找怎樣的工作才適合我.不喜歡面試該怎麼辦?

回答 4觀看 414
回答 4

您才24歲,未來的歲月還長著,職涯少還有41年(65歲退休),難道不想好好的磨磨自己的習性嗎?您不喜歡的服務業可能是您先要磨練自己的領域,不要跟自己妥協,要求自己找個服務業的工作,如果能蹲個三年,相信可以重塑您的人格特質,依據自己的個性工作雖是個原則,但也別忘了從事的工作已能反塑自己的人格特質,只要時間夠長。
千萬不要跟自己個性妥協,很多業界女強人都是從服務業甚至只是個秘書或助理做起的,但她們跟您一樣做事認真、有想法。

加油。

1人拍手・

不太喜歡工作+容易被影響, 再加上沒什麼優秀的一技之長和不喜歡服務業, 其實是很難給建議.
建議試試104的適性測驗, 或許能比較快找到方向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utm_source=giver&utm_medium=headbar

其實我的情況下跟您差不多,但唯一不同的是,我已邁入中年嘍,你還年輕,要對自己有信心,加油,振作起來,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生活重心,您就有前進的動力,你可以的,Gogo!

同樣是服務業身有同感,但為了賺錢不好的事就別往心裡想去累積、能過且過,只是為了每月領錢,做好工作什麼都不去在乎你可能會比較輕鬆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