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半年工作不穩定,沒有方向

大學是畢業於育達科技大學應用日語系,畢業後有找到2個工作。第一個是在百貨專櫃賣保養品後來因為徹櫃因而失業,第二個是在宜得利家具當PT但因為人力縮減失業,目前還在待業,學歷普通、交通條件也不是很好,想學技能但又有條件不符的情況。擅長對談、能在過程中讓人感到愉快但不知道這個優勢能做什麼工作

回答 1觀看 620
回答 1

1. 大學應用日語系,第一個是在百貨專櫃賣保養品後來因為徹櫃因而失業,第二個是在宜得利家具當PT但因為人力縮減失業,目前還在待業,想學技能但又有條件不符的情況。擅長對談、能在過程中讓人感到愉快但不知道這個優勢能做什麼工作。
2. 您有日文的基礎,也擅長對談、能在過程中讓人感到愉快,這個優勢能做日文業務助理,找一個您還喜歡的產業別,選擇日文業務助理職缺,前去闖關。
3. 您有日文的基礎,也擅長對談、能在過程中讓人感到愉快,這個優勢能做日文客服,找一個您還喜歡的產業別,選擇日文客服職缺,前去闖關。
4. 在履歷自傳中,由於曾任職宜得利家具,日式家具聯索店,利用此優勢扣關日文業務助理或日文客服。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