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2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請問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

目前是財金系大一,夜校生,還在待業中,上一份工作是連鎖餐廳的內場工讀,因為疫情的關係離職了。
本身有社交恐懼和憂鬱症,沒辦法順暢地和陌生人相處,有時候連說話都會緊張、焦慮、敏感,雖然有在固定就醫診治,但目前症狀還是不可抗力。
因為自己的狀況比較特別,而感到非常沮喪和埋怨,覺得如果正常一點就好了。而且因為本身的疾病,有時候造成面試時,看起來太緊張而被請回,真的困擾很久。
前陣子因為疫情的關係,工作變得更難找了,就喪失了更多的信心。

除了主題的,如何找到自己適合的工作之外,我也想知道,是不是把病情隱藏起來,會更容易找到工作?

回答 2觀看 762
回答 2

您好,
我覺得目前最重要的是要把身體養好,把功課顧好,在身體好起來以後,功課能夠順利,這樣才去找工作,才不會弄得一團糟,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建議可以先做職業適性測驗找尋自己的興趣與優勢參考看看,加油~
https://guide.104.com.tw/personality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