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9/11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6-40歲

想跳槽到競業,但擔心造成現在公司不信任,該如何安全跳槽

一宗生意不得不轉接到競爭者,目前擔任專案負責人正在跟對方交接,同時對方有意挖角,心理一方面想談看看又擔心在破局情況遭對方公開而同時造成現公司與客戶不信任,想不留下面試證據但又難不提供履歷,想請教該如何自保談跳槽

回答 3觀看 646
回答 3

1. 一宗生意不得不轉接到競爭者,同時對方有意挖角,想請教該如何自保談跳槽。
2. 保持跟對方交接的作業,讓生意持續至可簽約狀況,由您與競爭者簽定招募、帶入生意、新職務條件協議,當生意合約簽定,一個月後競爭者招募您進入就職。
3. 競爭者與客戶完成業務合約,您主動請辭離開現公司,完成正常交接作業。
4. 一個月後至競爭者辦理報到手續。細節再仔細琢磨。
5.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我是您職涯診所同伴Jeff洪。
二個方向分享:
1.通常各公司HR會對履歷資訊做保密的動作,尤其競爭對手的人員。
2.換公司應多做通盤的考慮,光靠一宗生意很容易讓新公司產生變數,然後又必需換公司,所以多做未來性,穩定性考量,還有公司長期發展方向等等比較,路才會愈走愈寬,業界聲譽才能愈來愈好,以上僅就個人意見提供參考,祝順利,加油💪!

你好,

跳槽跟挖角不同, 以你描述是否是對方以挖角方式找你? 以挖角的角色, 是認可你是個他們公司需要的人才、等談定 職掌及薪資福利後, 要入職的時才補資料。 這樣是沒有你憂慮的問題。 如果是跳槽的話, 看你怎麼跟對方談條件。 通常被洩露的風險都有, 主要看兩家公司緊密的程度。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