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如何避免資方在求職平台任意抹黑?

您好!本身研所畢!從事物業多年,近日去見習,發覺東xx公司主管相當不重視員工權利,以見習為由幫前手無薪完成交接清冊!我方可否以不合程序拒絕,並避免資方在求職平台任意摸黑!

回答 4觀看 619
回答 4

您好,明白了解您的問題,給您幾點建議如下:
1.加速投履歷,找到新的就離開。
2.因為您還在公司,目前去投訴對您不利。
3.建議保留相關證據,詢問勞工局相關流程,真要投訴等離開再做,傷害降最低。
4.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如果您覺得這次職涯診所回覆有幫助到您,我也希望您可以寫到感謝寄分享給大家
104感謝寄網址: https://event.beagiver.104.com.tw/thanks/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這問題牽涉到律法問題,可以到勞工局詢問細節,以免道聽塗說, 真的執行下去,對工作更不利,小心為要,以上供參考,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研所畢!從事物業多年,近日去見習,發覺東xx公司主管相當不重視員工權利,以見習為由幫前手無薪完成交接清冊!我方可否以不合程序拒絕,並避免資方在求職平台任意摸黑!
2. 您屬有經驗的職場工作人員,要離開見習,就以身體健康因素,自然離職。
3. 在104履歷平台,可以設定無法查到您履歷的公司,設定完成,資方無法進入您的履歷。
4. 持續找工作,會有伯樂的。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依照勞動基準法與民法僱傭的規定,並沒有見習這件事情,若已經開始工作,就得要支付工資,因此最好確定一下工作 工資與工作範圍,至於是否有不合程序或拒絕履行勞動契約,建議是跟公司確認為妥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