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4/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大公司體系下的新創公司跟一般新創公司有甚麼不同呢?

最近收到一間新創公司的面試邀請,在網路上查詢了相關資料,公司僅成立兩年,但是是大公司體系下新成立的新創公司,資本額大概4億,想請問大公司體系下的新創公司跟一般新創公司有甚麼不同呢?
例如:公司制度與公司穩定度,該去面試看看嗎?

回答 3觀看 319
回答 3

大公司制度較明確,分工較細,但也會比較多長輩可以指導新人
小公司做的事情較多,可以學到較多東西,但大多需要即戰力的人
如是新鮮人第一份工作,你可能要去評估工作內容能學到什麼,以及你要什麼,有沒有想在這間公司待久
年輕時,以能學到什麼為主,當然換下份工作時,公司知名度與你會的技能都會影響到
這部份就要加多加考慮

1人拍手・
1人肯定

1. 最近收到一間新創公司的面試邀請,在網路上查詢了相關資料,公司僅成立兩年,但是是大公司體系下新成立的新創公司,資本額大概4億,想請問大公司體系下的新創公司跟一般新創公司有甚麼不同。
2. 倘若新創公司的資本額為實收資本額大概4億,應該可以去面試,這樣的公司還可以再燒個幾年。
3. 大公司體系下的新創公司跟一般新創公司有甚麼不同,大公司研發走到與公司主軸領域不同,但這項研發新技術又有未來市場上的濳力,就會從大公司分枝,成立新創。但新創公司的股權仍會掌握在大公司手中。
4. 一般新創公司,屬個人對特定的技術、軟體、市場模式、發明有基礎,認為開發成功會有未來市場的潛力,所以設立新創公司,一般新創公司財力相對薄弱。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該去
有新創公司的開放,又有大公司的資源。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