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4/24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同事都把他的事情丟給我做,我能推掉嗎?

我同事超廢,每周有三天早上都睡死不來,還有一天會請假,所以只要他不來就事情都我要幫他做,然後也都裝死不寫假單,因為他長得很漂亮,是公司的門面,所以主管也是睜一隻眼閉一隻眼,我只是職場小菜鳥,什麼都不懂,請問我該怎麼辦? 可以找大主管或人資嗎?

回答 2觀看 762
回答 2

垃圾不分藍綠,同事不分美醜。美是他天生俱有的,這無法批評,但是他只想當花瓶是他的選擇,主管只想護著花瓶也是主管的選擇。身為職場小菜鳥不要急,工作任務據實以報,多做的辛勞會累積你的能力,跟數學和英文一樣,只要努力過,這些能力都不會背叛你。這間公司沒有伯樂沒關係,當你累積夠多的實力,勇敢走出去。剩下的就讓他們繼續孤芳自賞吧~

6人拍手・
1人肯定

問一下自己,進這間公司我有沒有學習到技能,並且能夠支持自己下一份工作更好,如果有我覺得可以不用專注問題在那位同事身上,只要注意自己能力可以持續往上提升就好,努力一定不會白費。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