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要如何把握面試機會,讓面試主管想錄用妳

哈囉 大大 請問我已經有一個面試機會 我要如何把握 讓面試的主管 想錄用我 有筆試 跟口試 所以我要做什麼準備 讓我可以很順利 面試 成功 讓主管 可以跟你 講什麼時候上班 呢?

回答 1觀看 398
回答 1

1. 我已經有一個面試機會 我要如何把握 讓面試的主管 想錄用我 有筆試 跟口試 所以我要做什麼準備 讓我可以很順利 面試 成功 讓主管 可以跟你 講什麼時候上班 。
2. 您是成熟產業品管安規人員,有豐富的工作經驗,但在有限口試時間,針對問題提綱挈領,有條理語調清晰明確,就需要將個人精神專注度提升,但又不顯出緊張的外貌,這需要練習。
3. 下功夫了解面試公司產品、設備、製程、半成品、成品,以上流程中品管的施力點,從制度面、檢測面、文書面、客戶需求面,說明關鍵點並提出因應之道。
4. 特別針對自己擅長的品管手法,結合面試公司的品管運作,倘若顯示您的加入會對公司品管推升一級,有機會主管可以跟你講什麼時候上班。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你可能感興趣的問題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看看提問者怎麼說
更多相關問題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