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2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符合對方所需求的證照,但卻不熟悉內容該老實跟對方說嗎?

1.2019年大學畢業 / 藥局經歷11個月
離職後準備國考,目前已考完待業中,空窗期半年
2.請問沒有品管的工作經歷,只有在大學有學過相關的課程,學點皮毛沒有很深入了解內容,但因為有符合對方所需要的證照需求,也很想得到這份工作那在面試過程中該老實向對方說明嗎?

回答 5觀看 1713
回答 5

建議您誠實的告知對方目前不足的部份,
但也以過去學習能力的實例來與企業說明您有意願且積極的快速補足不足之處,做為加分的說明喲~

1人拍手・
1人肯定

誠實是最好的策略,如果求才公司願意用你,且願意教你,還請你盡快將該補齊的技能補好補滿。
如果求才公司不選你,本來就屬正常。畢竟他們希望你會的技能,你現在還不會。
加油!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必須的,因為當你入職後,如對方發現你不符合他們期待的條件,一樣會被刷下來

1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詢問清楚工作內容,是否有前輩會帶著做等等,工作剛開始通常是邊做邊學的,每個公司的品管內容也不太一樣,不用怕!

有證照表示你已經取得門票,要對自己有信心,面試是要有誠信,但也不要卻步,但也不要跨大其詞,只要工作努力學習,肯定面對挑戰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