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0/5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1-25歲

應屆畢業生想嘗試電商行銷

1.國際企業學系畢業 想嘗試電商領域 但沒有實際經驗只有參加過相關競賽 做過學校的行政跟一般服務業 有當過半年的銷售員 懂一些基本行銷 基本的文書證照都有 有投了很多但都沒有收到面試通知?
2.投了很多家目前只有2間面試而已

回答 3觀看 1079
回答 3

如果有面試機會,就表示履歷寫得還可以。所以您要持續改善面試的回答,通時也要再調整履歷。

您好,
電商領域很廣,要針對產品屬性或是網站屬性先深入探討,應徵時才有內容可說,加油💪!

提問者您好:
1.電商行銷的工作需求條件或多或少都需要有管理官網平台/e廣告投放與成效分析/ 社群經營粉絲專頁/擬定行銷策略與計劃/ 品牌活動企劃/ 平面設計 /熟悉電商平台運作模式/ 上架商品並維持負責商品質量/業績目標達成...等等的工作經驗與職務能力,這是您設定您想嘗試的目標職缺時需要被要求的基本能力考量。

2.電商行銷是相當靈活且因應市場機制需要高度的應變能力,已然成為現今商業行為的主要戰場,相關職缺也相對的熱門,建議重新思考如何強化履歷與面試應對技巧,更需要再進一步理解自己目前想投入此領域所具備的基本優勢為何?再者,因為熱門所以競爭,把握每次的面試機會,勇於表達自己的企圖心。
3.有關履歷優化可以請104履歷診療室的前輩協助您調整後繼續積極的投遞應徵理想中的職缺。

以上分享,謝謝!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