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5/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畢業快一年還是不知道做什麼好

會計系畢業後找了份會計助理的工作,
做了一段時間後,總覺得這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每天上班都很無力,與同事們也都沒什麼交流,
之前在餐飲打工時,雖然付出較多勞力但上班反而比較有動力
想換工作,但不知道自己想做什麼適合什麼

回答 4觀看 944
回答 4

1. 會計系畢業後找了份會計助理的工作,做了一段時間後,總覺得這並不是自己喜歡的工作,每天上班都很無力,與同事們也都沒什麼交流,之前在餐飲打工時,雖然付出較多勞力但上班反而比較有動力。
2. 您喜歡餐飲的工作環境,就投入餐廳業。
3. 至於職缺,由於您的專長為會計,尋找會計助理。
4. 找餐廳業的會計助理,逐步將會計專長與餐廳工作環境融合。
5. 祝福您。

1人拍手・
1人肯定

你好,

建議這份工作可以做滿一年對辦公室履歷表比較有幫助。雖然不知道你做多長時間,但前面3個月通常比較累適應期,或許你的公司比較小,員工或福利活動少。因為一般公司會提供瑜伽跳舞課、健身房、中午會有活動,下午有下午茶。

在做滿一年之前,你可以試試水溫多面試不同領域公司,或許在面試期間可以感應到哪家公司比較有緣分。

其實你看起來習慣有變動的職位或服務業,但我有個同學也是做會計,但她非常外向活潑,每週都去夜店跳舞各種約會,晚上到處玩,白天就乖乖上班穩定一份收入。

以上參考給你,希望你一切順心!!

您好,
學會計做會計的工作,這是值得人羨慕的,因為現在很多人學非所用,浪費了四年大學大好的時光,建議試著學習愛自己的工作,找出在工作上的成就感,哪怕是很小的事情,累積起來就會慢慢有動力了,養成這樣的習慣,對一生的職涯發展非常重要,加油💪!

建議你可以做個專業測評,看看自己的天賦,能力以及興趣的交集點在哪裏?就是最適合你的工作。 做自己喜歡有熱情又同時具備天賦的工作,真是人生最
快樂的一件事!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