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6/20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我不喜歡輪班或是有加班跟輪班的工作

我只有高中的學歷而已也很想好好上班 但每次請我去面式的工作 都是需要輪班或是加班的工作 我只想找一分不用加班跟輪班的工作有這麼難嗎?

回答 3觀看 600
回答 3

【臣】人際─專注當下充實自已
學歷不該成為一個木桶裡最短的那個板子,造成你心中的陰影。所以假使經濟負擔的來,可以再去進修空中大學或者大學的夜間部。
【佐】人際─調適心態
加班己經成為工作的標準配備的今天,要找到完全不用加班的工作,其實不切實際。這點要調適自己的心態,因為加班如果可以讓自己的學習曲線快速累積,其實是雙贏的。
【結論】
補足學歷,接受加班,選擇會更多。
如果想看看前人的心路歷程,也可以在FB上找新心EAP小能手粉絲專頁。
註:君─針對主病或主證起主要治療作用的藥物;臣─一是輔助君藥加強治療主病或主證的藥物。二是針對兼病或兼證起治療作用的藥物。;佐─一、佐助藥:協助君臣藥加強治療作用,或直接治療次要兼證。二、佐制藥:消除或減緩君臣藥的毒性和烈性。三、反佐藥:與君藥性味相反而又能在治療中起相成作用。使─一為引經藥,引方中諸藥以達病處。二為調和藥,調和諸藥的作用
©EAP小能手2022

1人拍手・

您好:
高中畢業,選擇性真的相對比較少!或者你有具備文書作業能力或工作經驗,可以找辦公室的工作!但辦公室的工作也非常競爭,有機會面試,廠商在錄取考量時,也可能會相對選擇其他人。

輪班或是加班的工作,現在真的很多!也很缺人!廠商,看到你過去有操作技術經驗,邀約你面試是很正常的!另外也提醒你一下,沒有人喜歡加班,但是加班是上班的人都會遇到的狀況喔!

建議你盤點一下自己的專長,也去看看人力銀行不用輪班的、不用加班的工作是那些?你是否可以去學習這些專長,讓自己可以進行轉職?以及經濟環境允許可以去把學歷補充一下,讓自己有更多選擇!

1. 高中的學歷而已也很想好好上班 但每次請我去面式的工作 都是需要輪班或是加班的工作 我只想找一分不用加班跟輪班的工作有這麼難嗎。
2. 在104首頁打入不加班不輪班,跑出143個職缺。
3. 選擇工作地區。
4. 職缺就是您不用加班跟輪班的工作。
5.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