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6-50歲

求職自傳沒寫過不知如何下筆?

二專畢業本在客運當銷售員後專職當冷凍工廠做當作業員現想換工作但已年過40履歷與自傳不知道如何寫可以順暢讓雇主一看就明白可以入取我,我想轉換到一家美容保養工廠我想寫一份讓工廠螢幕撩人就是看我的履歷跟自轉然後明白我真的想要這份工作

回答 5觀看 1060
回答 5

1. 二專畢業本在客運當銷售員後專職當冷凍工廠做當作業員現想換工作但已年過40履歷與自傳不知道如何寫,我想轉換到一家美容保養工廠我想寫一份讓工廠螢幕撩人就是看我的履歷跟自轉然後明白我真的想要這份工作。
2. 可以上104首頁,點入履歷診療室,選一位Giver開始輔導您寫履歷。
3. 美容保養工廠與客運銷售員、冷凍工廠作業員,工作類別有明顯不同,您需做功課,了解美容保養工廠的工作內容,與員工所需的技能專長。
4. 工作並非真的想要這份工作,就一定錄取這分工作,除了緣分,最重要的是您的專長與職缺需求相符。
5. 祝福您。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要事先研究這一家美容保養工廠所做的產品,技術,和工作方法,然後提出你可以幫助他們增加效率的改善方法,這樣主考官就會被感動,認為你很認真,雖然沒有在他們工廠做事,但事先有研究了很多他們工廠的人事物,這樣錄取的機會就比較大,以上供參考,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1.請問您要應徵美容保養工廠什麼樣的職務呢?
2.您為什麼想去應徵這個職務呢?
3.先前的工作技能與經驗可以如何運用在未來職務上呢?
4.寫履歷跟自傳前,都應先想清楚以上問題才能寫出個人特色。希望以上回答有幫助到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1. 自傳範例104就有,而且還有很多種:"自傳怎麼寫?自傳撰寫4 大步驟與3 種自傳範例給你參考!" https://blog.104.com.tw/autobiography-writing-guide/

2. 在Google上打 "應徵 自傳" 可以找到一大堆,Cakeresume, Glints, Cheers等都有。

3. 讓工廠螢幕撩人比較困難。讓工廠一目瞭然應該不難。

1人拍手・
1人肯定

感謝邀請,
想要諮詢履歷與自傳寫得順暢與讓雇主明白進而得到錄取機會,
可以透過104履歷診療室,有專業免費giver協助您履歷和自傳內容健診。
https://resume-clinic.104.com.tw/

1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