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5/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有計畫轉職,目前正在準備語言證照。但待業時間過長......

各位前輩們好:
小弟因有進入日商、從事日文有關的產業的規劃,目前有在準備日檢及多益考試。
上份工作是到去年的十月底,因為是專案合約且已到期所以無法繼續工作。
這段期間都是自己在準備相關的考試及上課。
目前有在找工讀或者長期兼職的工作,上個月也有去做了一個短期專案(一個月),但是如果寫在履歷表上怕會扣分,如果不寫又會被問待業過久的問題,很擔心會因為這樣找不到好工作......
小弟目前28歲,這個月也已經投了100個左右的缺,但最後都沒有好結果,所以想知道是不是自己的履歷表有問題?
希望前輩們能給點建議,感激不盡!

回答 3觀看 632
回答 3

一般求職過程,都少不了履歷自傳的投遞與面試。想要讓企業晉用你,一定要站在企業的角度思考來撰寫履歷自傳,「他們要的是什麼」,先了解該企業或職務的需要,並提供相對應的訊息!!小編分享一篇履歷自傳的文章,提供你作為檢視修改履歷的參考~加油!!
https://blog.104.com.tw/common-mistakes-of-resume/

1人拍手・

這個年頭時機不好, 多運動多念書.

麻煩去注冊一家公司,然後去網上平臺開店,在平臺上多看,找到自己有興趣的產品就去做!好過天天在家拿著待業找工作做擋箭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