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3/12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未填年齡範圍

沒有相關學經歷時,要如何增加自己的面試機會

目前在上網路及電腦維護相關課程但是自己也有一定的基礎和維護,想問各位前輩在沒有想關科系以及工作經驗其況下,要如何增加自己的面試機會?(網管)

回答 3觀看 251
回答 3

已收到您【轉職。離職】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若您不確定自己在「性格、個人特質」部分,是否該走哪一個方向時可使用適性測驗; 路徑:登入 104 會員 → 進入 My104 會員中心 → 工具 → 104 職業適性測驗
已收到您【職涯規劃。進修】問題,您可以到相關類別問答,參考一下其他職場前輩的建議,或您可使用 104Nabi 為您的職涯導航 https://learn.104.com.tw/nabi/mobile

1、在履歷表或自傳中要明確表述受過那些相關的課程及訓練,並附上結業證書及考試通過證明,若有相關證照更加分
2、請相關課程老師寫推薦信
3、附上自己相關執行個案(若有最佳)

若想應徵網路工程師,最好取得Cisco CCNA/CCNP/CCIE其中ㄧ個認證;若是應徵電腦維護工程師,最好有電腦軟硬體技術士的認證。
目前各企業蠻缺網路及維護工程師,沒有經驗就從助理工程師入門,只要在自傳努力呈現自己有興趣、有熱情、有積極任事的敬業態度,自然會有面試機會!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