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9/1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41-45歲

已核薪,offer多久下來 ?

9/10星期五,核完薪資部門主管已將資料傳給最高主管(處長)簽核,到今天已滿一星期,約多久人事會下offer給我 ? 心裡有點慌張,因爬了很多文章,大家的回應都不一樣, 謝謝

回答 6觀看 2979
回答 6

若無意外,中秋那週應可收到,作業需要時間且主管也明確告知,當然也可主動打電話去確認進度,先恭喜你了!

4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簽核offer 要多久這件事情,影響的因素很多有點複雜的,每個公司的狀況都不一樣,時間當然會不一樣,但最快最直接的方法就是打電話問問人事單位進度,就可以了,加油💪!

2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這個真的說不準,看對方有多急,變數蠻多的。
Offer到手以前都不算數。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每間公司跑流程的時間不一,我想能給您確切答案的是此公司的HR或是給您核薪資訊的人。不是很清楚您求職經驗的多寡,但每次求職時希望您雞蛋不要放在同一個籃子,避免像現在這樣患得患失。在還沒拿到紙本Offer時,所有口頭的承諾都可能跳票,所以請繼續求職動作對您才最有保障。以上供您參考,謝謝!

4人拍手・
3人肯定

hi 你好,
每間公司作法不同, 一般的任用程序是用人部門簽核-->人資部門簽核-->總經理簽核, 大概是這樣的流程。至於要多久, 那要看你應徵的公司組織規模或階層有多大。如果擔心的話, 可以直接與人資或當初與你面談的主管聯繫, 問人資他們會直接跟你講狀況。
以上請參考!!

3人拍手・
3人肯定

您好:
明白您的問題給予建議如下:
直接打電話去人資做詢問:您好我是某某某 ,之前有應徵某某職缺,9/10星期五,薪資部門主管已將資料傳給最高主管(處長)簽核,請問有收到簽核完成通知嗎?一般來說,我會在什麼時候接到offer呢? 謝謝您。
建議您平常心看待,多投履歷機會就多,祝您求職成功。

3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