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想轉職做銷售業務,但沒有任何銷售背景,如何獲得面試官青睞?

有服裝製造業開發背景,目前想轉職做銷售業務,但本身沒有任何銷售背景,對此領域不熟悉,請教該如何選擇相關銷售產業的職缺呢?是以我感興趣、或拿手的領域優先選擇嗎?以及想請問銷售業務需要具備的職能特質。
還有這個職位受今年受疫情影響,市場需求還大嗎?感覺已經年底了、很難轉職成功。

回答 2觀看 504
回答 2

如果你待過服裝製造業,可以考慮從服裝門市銷售開始,這也是業務工作的一種,只要去面試表達出你想積極從事業務工作,基本上業務在市場上很缺乏,當然另外要建議你的是,如果你有鎖定某些公司應徵,可以先去了解該公司的產品,試著想看看你會如何銷售,又或者是有公司通知你去面試,你也可以做同樣的事前準備,在面試中可以適度的表達你會怎麼銷售該公司的產品,答案並沒有對錯,而是透過這樣的方式讓面試官覺得你是有備而來,有認真思考的業務,而不是以為業務就只是靠一張嘴說話而已。

2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3則回覆

通常願意去就錄取了~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