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6/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找翻譯兼職工作,該如何篩選?

最近想嘗試兼職翻譯,看到一家傲X科技的職缺,但是不確定適不適合,請問要如何篩選、選擇翻譯工作,會不會可能被騙?或是從哪些管道能夠找到比較可靠的接案來源?謝謝!

回答 3觀看 750
回答 3

只要您符合這職缺的需求條件,就可去嘗試 ! 切記要把合約條件看清楚了再簽。

3人拍手・
2人肯定

只要沒要叫您先掏錢或保管您證件的工作,大致上都不會是騙人的公司。

當然有些公司會要求先試作,合格了再給錢等等,但事後沒給。抱歉,這個看不出來,只能透過事前簽合約給個保障而已。

1人拍手・

您好,

由您的基本資料看起來,應該已經是有某種程度專業的文字編譯類人員了, 您可參考104外包網( https://top.104.com.tw/caseList),您也可以先找找外包網上面的接案來源,也可以了解相關的行情,至於您說的傲X科技,因對於該職缺的條件及工作內容不甚了解,恐無法確定此工作是否可靠。

除了個體戶外包接案外,一般研究機構或是科技公司,也會需要大量翻譯國外研究報告,或是需要撰寫英文版本的使用說明書、操作手冊,您或許可以由公司網站、經濟部網站公司登記查詢、104公司求職網,先行了解公司規模大小、所需職缺數量,也可以在面談時確認面談流程,是否有人資接待、公司辦公環境、主管回覆問題的方式等等,若是公司具備一定規模,應該都會有上述的流程或人員協助,祝您求職順利。

參考資料
公司登記查詢: https://gcis.nat.gov.tw/mainNew/subclassNAction.do?method=getFile&pk=23

2人拍手・
1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