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2/17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沒有學經歷 如何從頭開始學起?

1 大學肄業 沒有做過特別的工作 也沒有一技之長
2 已經邁向30歲了 ,但在職場生涯沒有做過什麼好的工作,但自己也沒有一技之長,個性悶燒不熟的人會緊張,想請問我要怎麼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能否可以從無經驗的工作開始學起

回答 3觀看 772
回答 3

您好,
您對自己在學經歷上的描述相當謙虛,不管您想要自我學習發展或是找尋合適的工作,提供淺見如下:
1.先確認自己喜歡的工作類別:您可以參加104適性測驗,測驗報告會提供您適合您人格特質的職務類別,搭配您自己覺得那些工作會讓您有成就感、有興趣,優先從這類型的職務搜尋您喜歡的工作機會。
2.在104網站上搜尋職缺條件為經歷不拘、學歷不拘,或是在新鮮人專區,都可以找到適合您的工作職缺。
3.如果您想利用時間自學,104求職精靈 https://nabi.104.com.tw/提供免費的線上學習資源與簡易的專長測驗,建議您可以上網體驗一下。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大學肄業已經邁向30歲了 ,但在職場生涯沒有做過什麼好的工作,但自己也沒有一技之長,個性悶燒不熟的人會緊張,想請問我要怎麼找到自己喜歡的工作能否可以從無經驗的工作開始學起。
2. 今天是大年初六開工日,各行各業都展開新年新計劃,同時也都需要新進人員參與,加速今年目標的達成。
3. 此時投遞履歷自傳是最佳時機,首先您靜心書寫履歷自傳,完成後與104履歷診療室老師聯繫請求補強。
4. 選擇職缺條件為高中、經歷不拘、學歷不拘屬於您有興趣的工作,持續投先投再說,有面試機會將面試當成學習的機會,一回生二回熟,當您能自在回覆面試官的提問,您就接近上班了。
5. 祝福您。

查看1則回覆

您要不要先完成大學學業,想想自己想學的科系
可以去念大學夜間部,這樣白天也可以找【夜間就讀中】的職缺
找的工作,如果能跟科系相關更好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