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2/1/26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年薪300萬以上的人,有什麼特別的工作或生活習慣嗎?

前輩好,

我在金融業當儲備幹部一年多,目前輪調到財富管理,跟著學長姐服務資產300萬以上的客戶。

看到很多金字塔頂端的客戶,說真的,如果不說他們的身價,你完全不會覺得他們已坐擁金山銀礦,低調質樸、毫不炫富。羨慕嗎?會吧!但更好奇,他們如何成就了現在?尤其是工作和生活上的習慣和方法,我想這對他們邁向財富之路一定有關鍵的影響。

新年開始,我想幫自己規劃今年的計劃。雖然每人的目標不同,計劃肯定有差,但是做事的態度和方法應該都能貫穿。

如果前輩知道年薪300萬以上的人,有什麼值得學習的習慣。請不吝和我分享。非常感謝。

回答 5觀看 740
回答 5

您好,

您的問題很棒、很有深度,不管是高所得、高階主管或是高資產者,總是會有值得學習的行為、習慣、態度與特質。我常觀察到幾項特質如下:
1.嚴以律己 2,持續學習 3.待人謙虛 4.追求卓越 5.保持運動與閱讀習慣
6.重視數據,主動找尋答案

另外Cheers雜誌的高效主管大調查,也是很棒的參考資料。
https://web.cheers.com.tw/issue/2022/manager_good_habit/index.html?utm_source=cjweb&utm_medium=index&utm_campaign=cjweb-index-cjeditor-logo0815

3人拍手・
2人肯定

您好:
我觀察我老闆
1、不會遲到
2、持續學習
3、尊重他人
4、不厭其煩
5、擅長分析問題及解決問題
6、運籌帷幄
7、擅長攏絡人心
8、數據分析與檢討
9、數字管理
10、績效管理公司
以上

3人拍手・
1人肯定

1. 在金融業當儲備幹部一年多,目前輪調到財富管理,跟著學長姐服務資產300萬以上的客戶。工作和生活上的習慣和方法,我想這對他們邁向財富之路一定有關鍵的影響。年薪300萬以上的人,有什麼值得學習的習慣。
2. 成就年薪300萬以上的人的好習慣。認清事實,事實是所有成功的基礎。
3. 培養正確態度、調整看事情的角度、活在現在。
4. 建立高道德標準、培養人際關係、化繁為簡。
5. 擺脫煩人、克己自律、付諸行動。
6. 祝福您。

1人拍手・

您好,

資產300萬以上,不代表 年薪300萬以上哦 ~

把年薪300萬當作是人生目標,您有這個企圖心,很不錯。您要擬定人生願景、目標,設立每個階段的達成時間點,做學習計畫:
1. 要讀書,讓自己的學習不中斷。
2. 做好時間管理,因為時間就是金錢。
3. 誠信正直、與人為善。
4. 適度的休閒和運動。

推薦您念一本書:"與成功有約" -- 高效人士的七個好習慣。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有興趣可在上班時間到"竹科生活科技館"蹲點觀察您想了解的目標人物。
在這棟樓喝咖啡談事情的,中午來吃飯的,偷瞄他們胸前的識別證是甚麼公司。
身價千萬甚至上億超過您目標的人多如過江之鯽,看看這些人有甚麼不一樣。

影片裡面就有一位身價至少幾十億的國際知名"併購天王"。
有時會在媒體看到,外表普通到與他擦肩而過若非圈內人還認不出他是誰。

Best Regards!

http://www.hsplink.com.tw/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rcuICaBVWhI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