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11/3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26-30歲

遇到情勒的老闆跟同事該如何自處

如題,
因身處在的單位很重視招商跟業績,
壓力非常大,
但老闆跟同事也都很情緒化,
上班氣氛通常都不太好。
身心俱疲還因此去看了身心科,
但因為公司福利跟加薪幅度都很好,
想問到底是否要離職換輕鬆但薪水普通的工作,還是先繼續撐著…

回答 5觀看 250
回答 5

您好,

首先想讓您知道,背負責任或高目標的壓力,不一定就是必須受到情緒化的對待,有能力、能帶人帶心的主管,除了有激勵團隊的影響力,更會努力製造和諧的工作環境,即使那是困難的。

您已經嚴重到要看醫生了,建議您先請個假,思考沉澱後,再決定去留。

以上意見提供參考。

3人拍手・
2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換!
有健康的身體,才能夠花錢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難得有一個薪資福利都還可以的公司,我覺得應該努力調適自己,要懂得處理放下的基本原則,不要太在乎別人的情緒,因為在職場,能把自己的工作做好,能有學習能有成長就是最幸福的事,要學習如何化解情緒的勒索。

分享一句話,不要把別人的過錯拿來折磨自己,加油💪!

2人拍手・
1人肯定

查看1則回覆

1. 身處在的單位很重視招商跟業績,壓力非常大,老闆跟同事也都很情緒化,上班氣氛通常都不太好。身心俱疲還因此去看了身心科,公司福利跟加薪幅度都很好,換輕鬆但薪水普通的工作,還是先繼續撐著。
2. 能不能撐著的關鍵在您,在您的心態,在您能否安心工作。
3. 如何安心工作,就是專注在事情,心裡想的是解決事情的問題,至於附帶的老闆跟同事的情勒,如風一陣吹拂就過,如聲音頻振動就過,如影光線閃爍就過。
4. 為什麼會有情勒,如風吹進腦海在腦中起漣漪,如聲進入耳朵產生迴響,如影眼睛看到過目不忘,您自身重播情勒,就會嚴重到看身心科。
5. 有能力專注工作,其他如風如聲如影,練就安心不動,可以留下來。
6. 但若是安心不動專注工作難度太高,換個工作就是。
7. 祝福您。

1人拍手・

查看1則回覆

您好
都跑去看身心科了代表工作環境真的給你不小的危害,相信您也做了一些努力要改變現況,如果真的都努力過了,結果還是一樣遭,還是換個環境吧 。身心健康不適金錢可以買得到的。

加油
祝福您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