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0/6/22

無工作經驗26-30歲

針對疫情,對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建議和該注意什麼

前輩們好
雖然現在台灣的疫情趨緩
但仍對世界造成很重大的影響

想詢問前輩們
針對後疫情時代
有沒有任何對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建議
或是該注意些什麼呢

回答 2觀看 169
回答 2

1. 針對後疫情時代,有沒有任何對應屆畢業生的就業建議,或是該注意些什麼呢。
2. 疫情創造更多新的商業模式,讓你們畢業生去探索。所以花點時間,去尋找世界上最令你感興趣的事物,保持開放的心胸,焦慮和希望,才能找到未來的方向。
3. 後疫情時代標榜零接觸、遠距通訊,人們的移動與旅遊行為的改變,須思考如何駕馭高效率的實體運輸,創造未來運動模式。個人化交通工具是較安全的移動方式,造就自行車貨架清空。疫情趨動在家開伙,造就冷凍食品越來越熱絡。
4. 新的商機持續開發,除自己保持開放的心,更須讓自己參與尋求支持圈,讓連結知識、觀點、資源串成自己的協助網,幫助自己走出後疫情時代的新道路。
5. 祝福您。

受新冠肺炎影響,今年許多職缺沒有往年熱絡,特別是新鮮人最愛的餐飲業、零售業。畢業生更要在求職面試準備上更要下足功夫,才有機會突破重圍。小編分享面試5大招與5禁忌、以及其他求職撇步,快來看看這篇文章。加油~
https://giver.104.com.tw/article/690069868/10034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