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7/19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打工族可以申請紓困嗎?

我今年29歲,在業界工作幾年之後,因為希望之後可以回家鄉工作,所以從去年開始投入公職考試的準備。

因家中經濟狀況不允許,平日除了偶爾接點家教,我有在咖啡廳做兼職,這波疫情對我的打工影響很大,除了家教已暫停外,兼職的咖啡廳生意也受到很大的影響,薪水跟工時直接砍了三分之二;不過好險公司有幫我保勞健保,投保薪資在23,100以下,目前已經申請了部分工時受僱勞工生活補貼。

因為不知道這種狀況會持續多久,目前我的情況也不太好找其他打工,同時也希望盡量不要跟家裡拿錢,想請問還有什麼樣的紓困補助是打工族可以申請的嗎? 
希望大家能提供一點建議,謝謝。

回答 2觀看 257
回答 2

謝謝你的提問。

在此提供104職場力整理的打工族紓困方案,請詳讀。
https://blog.104.com.tw/what-to-do-parttime-2021-bailout/

針對政府提供的各種補助,職場力也都有整理過的資訊。如果您身邊有朋友需要的話,歡迎轉貼。(但衷心希望大家可以及早回到正常的工作軌道)。
祝福您。

2人拍手・
1人肯定

我的建議是...多利用GOOGLE吧,104應該很少有人認真去研究紓困的部份....
https://www.bnext.com.tw/article/63586/bailout-4.0-pro-part-time-workers-apply-step

2人拍手・
2人肯定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