匿名2021/5/8

未填公司未填職務31-35歲

想找倉庫工作,但擔心薪水低

我學歷只有高職畢業
建教班畢業因為半工半讀在電子廠宏達電子大廠待過、接觸過倉庫工作因此喜歡上倉庫性質工作、退伍後找到一間穩定公司做了5年倉管薪水卻不如預期一直都沒什麼漲幅不到3萬、於是就離職開始找其他倉管工作、卻都找不到理想中的倉庫工作、環境不適合、不然就是裡面沒有完善的sop流程、導致無法辨識東西明確、然後就又離職、加上沒去考堆高機證照、所以很多似乎都不錄用、就這樣迷惘了有兩年、最近跑去朋友那學cnc 銑床卻感覺壓力莫名的很大完全沒學過根本不知道該怎麼問起、就又有莫名想離職的心態有湧上心頭、但是又怕離職開始迷惘找不到倉庫工作薪水低我感覺我🈶️倉庫經驗不應該是那樣的薪水,真的很傷腦筋、懇請幫幫忙

回答 3觀看 452
回答 3

1. 高職畢業,半工半讀在電子廠宏達電子大廠待過、接觸過倉庫工作因此喜歡上倉庫性質工作、加上沒去考堆高機證照、所以很多似乎都不錄用,最近跑去朋友那學cnc 銑床卻感覺壓力莫名的很大,又怕離職開始迷惘找不到倉庫工作。
2. 找倉庫工作,您有經驗不怕找不到,問題會出在薪水,一般倉庫工作薪水就是不高。
3. 利用這空檔去考考堆高機證照。
4. 低溫理貨倉儲人員、大夜班倉儲人員、倉儲客服專員、冷凍倉儲物流、倉儲人員(盤櫃交接)⋯會有較高的薪資。
5. 祝福您。

>>退伍後找到一間穩定公司做了5年倉管薪水卻不如預期一直都沒什麼漲幅不到3萬、

A:倉管平均薪資30,794,薪資落點在27,000~34,000之間
菜鳥約$28,469,老鳥約$31,786(應該要五年)
資料來源:104薪資情報 > 採購/資材/倉管類人員

>>卻都找不到理想中的倉庫工作、環境不適合、不然就是裡面沒有完善的sop流程、導致無法辨識東西明確、然後就又離職、
加上沒去考堆高機證照、所以很多似乎都不錄用、"就這樣迷惘了有兩年"、

A:您知道工作需要堆高機證照,那麼您就應該去考,
這樣才能有機會找到您期待的工作
如果工作不好找,您也應該要考慮先放低標準

有倉庫經歷,建議去考堆高機證照,對於工作收入絕對有加值效果,平均薪資有機會到三萬,但如果沒有堆高機證照,如你自己所說,薪水就是會卡在那裡。
至於CNC真的要看自己有沒興趣學習,學的起來以後薪資水位會略高於倉管。
加油!確認一下自己喜歡什麼是很重要的,不然也就只是一直徘徊猶豫,對自己再多一點信心,高職畢業的優秀倉管(有堆高機證照)的人大有人在,學歷真的不是太大問題。

問題沒被解決嗎?邀請GIVER來回答!
找不到想看的內容嗎?

大家都在搜

發問
發問